在他朗一辆翻倒的皮卡车外发现司机的尸体和威士忌酒瓶 – 视频

泰国 -

今天凌晨,在 Sri Soonthorn 分区一辆翻倒的皮卡车外发现了一名司机的尸体和一瓶威士忌。

他朗警方少校 Thanpisit Mueangjan 告诉《普吉快报》,他于周四凌晨 1 点 50 分(30 月 XNUMX 日)接到事故通知。th)位于 Baan Phon 的 Thep Krasattri 路北行。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路边翻倒的皮卡车。 司机 Suwit Korjaroenkit 先生,48 岁,来自塔朗 Pa Klok,被发现死在皮卡车外,头部严重受伤。

48 岁的卡车乘客 Witthaya Petchahueng 先生也来自他朗的 Pa Klok,他背部和手臂受伤。 他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 在皮卡车附近发现了一瓶泰国威士忌。

现场附近的限速路标显示时速60公里。

警方查看的附近闭路电视录像似乎显示,苏威特驾驶的皮卡车当时在南行车道上行驶,然后翻车并穿过中央保留区,驶向北行车道。 他朗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查明事故的确切原因。

警告:下面的视频包含一些可能会令人不安的内容。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