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会议讨论电影对旅游业的负面影响

新闻稿:

曼谷(NNT)——泰国和中国官员最近会面,解决一部对泰国进行负面描述的中国电影引发的担忧,引起中国游客的担忧。

总理府副部长普昂佩·春莱德在会见期间告知中国大使韩志强,这部名为《不再赌注》的电影错误地描绘了泰国的非法活动,包括人口贩运、器官交易、呼叫中心诈骗和敲诈勒索团伙,可能会影响泰国的非法活动。中国游客的安全观。

Puangpet部长澄清称,该片并非在泰国拍摄,但在某些场景中使用了泰语,导致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产生误解。 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让中国公民了解该影片的不准确之处,并强调泰国对游客采取的严格安全措施。

泰国政府还强调与中国密切沟通的重要性,并讨论了泰国公共关系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合作,以防止错误信息并加强双边关系。

韩大使积极回应,表示泰国仍然是中国游客的热门旅游目的地,相信此次事件不会影响中国游客的信任。 他还强调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是加强两国旅游关系的机会。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