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启动“无犯罪”旅游安全计划

新闻稿:

(NNT) – 普吉岛省启动了“普吉岛无犯罪”计划,以加强旺季国际游客的安全。

该项目通过谅解备忘录 (MoU) 建立,涉及省政府、警察和移民局等政府机构以及普吉岛商会和泰国酒店协会等私营部门实体之间的合作。

普吉岛移民警察局长 Pol Col Thanet Sukchai 强调,这项举措是为了应对游客数量的不断增加,游客数量的增加加剧了人们对犯罪,尤其是毒品犯罪的担忧。 该计划的主要重点是通过设施和客人的综合数据库确保游客住宿安全,确保无犯罪和无毒品的环境。

此举是普吉岛通过促进可持续犯罪预防和加强区域安全保障,将自身定位为全球领先旅游目的地的努力的一部分。 它还解决了 TM 6 移民卡收集终止带来的挑战,该卡提供了外籍人士在泰国居住的重要信息。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