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在芭东非法乞讨被捕

芭东 –

一名中国女子被发现在芭东非法向人索要钱财后被捕。

普吉岛旅游警察告诉《普吉岛快报》,周五(24 月 XNUMX 日)th)他们逮捕了一名身份不明的40岁中国女子。 普吉岛警方隐瞒了她的名字。

据报道,她被发现在 Taweewong 路步行街美食广场向人们乞讨钱财。 她还向人们展示了一张用泰语和英语写的卡片,如下所示。

然而,普吉岛旅游警察并未澄清该中国女子是否确实有听力障碍或与所声称的任何聋哑组织有关联。

她被指控未经许可工作并未经许可在公共场合向人们索要钱财。

普吉岛旅游警察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正在继续调查,以确定这名中国女子是否与其他人作为团队成员合作。 但无论如何,她都会被列入黑名单并被驱逐出境。

泰国当局上周一直在全国各地打击外国乞丐,如下所示。

相关文章:

Kanthat Phongpaiboonwet(又名 Kan Jom Phalang)先生和泰国警方抓获了一名涉嫌参与人口贩卖的中国妇女,该妇女据称在曼谷地区乞讨钱财。

波尔。 伦敦警察厅副总监 Amnat Traihot 中将就 10 年 20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期间被捕的六名涉嫌中国乞丐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