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杜斯特大学枪击案嫌疑人在普吉岛自首

普吉岛-

据称参与曼谷都喜技术学院学生枪击事件的最后一名嫌疑人已向他朗警方自首。

我们之前的故事:

20 年 2023 月 2 日,都喜警方接到曼谷都喜拉廊巷 XNUMX 号枪击案报告。 据报道,一名伤亡者是杜斯特技术学院的一名学生。

三名主要嫌疑人的身份已确定。 其中一名嫌疑人自愿自首,并被公开确认为 Akkaraphon Sirimekanon 先生,他是一名 22 岁的前大学生,就读于吞武里的一所大学机构。

现在进行更新:

他朗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周五(24 月 XNUMX 日)th)一名 18 岁的 Om 男子是一名通缉犯,被指控涉嫌谋杀、企图杀人、未经合法许可持有枪支和弹药、未经合法许可在公共场合携带枪支等罪名。未经合法许可,在公共场所开枪,以及在公共场合携带武器。

Om 向他朗警方自首。 枪击事件发生后,他逃往普吉岛,自周三(22月XNUMX日)起一直住在他朗Pa Klok一处住宅区的父亲家中。nd).

Om 告诉他的父亲,他只是坐在摩托车后座上,但他没有参与杀害任何人,并声称他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只是一名乘客。 在得知儿子的涉案后,他的父亲带他向泰国警方自首,Om将被送回都喜警方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泰国警方根据他们发出的逮捕令,并不相信嫌疑人声称他只是另一名枪手摩托车上的无辜乘客的说法。 截至发稿,嫌疑人尚未正式提出法律抗辩,也不清楚他是否有律师。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