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 Ton Ao Yon 瀑布暂时关闭后重新开放

威奇——

Ton Ao Yon 瀑布在为恢复自然环境而暂时关闭后,在有时间限制的情况下重新向公众开放。

我们之前的故事:

位于普吉岛 Mueang 威集的 Ton Ao Yon 瀑布上个月因维护而暂时关闭。

现在,我们的更新:

威集市政府周四(16 月 9 日)告诉《普吉岛快报》,Ton Ao Yon 瀑布将于每天上午 00:5 至下午 00:XNUMX 开放。 《普吉岛快报》指出,此前开业和关门没有时间限制。

敦促访客遵守以下规则:

  • 请保持低噪音以免打扰他人
  • 请不要携带武器或狩猎动物。
  • 请不要从瀑布上移走任何东西,包括岩石、植物或野生动物。
  • 请勿在瀑布内饮酒或服用其他有毒物质。
  • 请不要留下任何垃圾。

相关文章:

5 年 2021 月 50 日晚上,威集警察局的普吉岛警方证实,一名据信是 XNUMX 多岁的瑞士国民并被确认为普吉沙盒游客的外国女游客在威集的 Ton Ao Yon 瀑布被发现死亡,普吉岛,今天早些时候。

受害者,57 岁,瑞士联邦议会礼宾副主任,于上午 11 点 30 分左右离开位于 Ao Yon 的酒店。

周五晚上(57月6日)为上周在普吉岛沙盒中可疑死亡的XNUMX岁瑞士游客举行了追悼会th) 并且随着有关令人发指的犯罪的信息不断涌入,周末的规模较小。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