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在普吉岛苏林海滩被从水中拉出后处于昏迷状态

他朗——

今天,一名 72 岁的美国男子在 Cherng Talay 的苏林海滩被救生员从水中救起后处于昏迷状态。

周五下午(10 月 XNUMX 日),Cherng Talay 警方从苏林海滩一名身份不明的摩托艇操作员处获悉这起事件。th)。 警察和救援人员抵达海滩,发现这名72岁的美国男性躺在海滩上。 他失去知觉,在被送往附近医院之前接受了心肺复苏。

救生员告诉 Cherng Talay 警方,他们在距离海滩 150 米的海里发现了这名男子,脸朝下。 截至发稿,该男子病情不明,医院也未发表任何声明。

出于隐私考虑,该男子的姓名被隐去,以便警方可以联系他的亲属了解情况。 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是游客还是外籍人士。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