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加快枪支管制工作

曼谷 (NNT) – 内政部长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概述了加强枪支管制方面取得的进展。 他强调了维护公共安全和限制平民拥有枪支方面的法律框架和执法合作。

副总理兼内政部长阿努廷·查恩维拉库尔 (Anutin Charnvirakul) 讨论了枪支法规的进展,并表示他的部门通过登记和颁发枪支持有和携带许可证来履行其职责。

他对警方的合作表示感谢,并承认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该部的工作将充满挑战。 内政部长强调了行政治理的作用,而执法主要是警察的责任。

阿努丁表示,在泰国,公民合法拥有超过10万支枪支,这引发了为什么这么多泰国人拥有枪支的问题。 他坚持向公众保证法律和国家会保护他们,而不是为了自卫而广泛携带枪支。 他强调,获得枪支的容易性加剧了这一问题,这是不可接受的。

副总理阿努廷还表示,自上任以来,内政部必须确保公民不将枪支视为一种选择,他致力于对枪支持有实施严格控制。 他敦促所有国家机构采取认真、严格的行动,有效地运用法律来解决这一问题。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