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机场航站楼屋顶漏水导致乘客滑倒后澄清

普吉岛-

普吉岛国际机场国内航站楼屋顶漏水导致乘客滑倒后做出澄清。

周二(7月XNUMX日)国内航站楼内漏水、地板上有一摊水的照片和视频在泰国社交媒体上疯传。th).

周三(8 月 XNUMX 日)th)普吉国际机场发布公告澄清此事。

他们表示,涉水地点为国内航站楼一楼缓冲区。 其间,外面下着大雨,还刮着大风。 机场屋顶的排水沟无法释放大量雨水,导致水从排水沟漏出并流进航站楼。

一些乘客在地板上滑倒后受伤。 机场为他们提供了医疗救助,并将对他们的损失进行经济补偿。 随后,在清洁地板时,潮湿区域被封锁。

机场将完善排水系统,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他们对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类似文章:

在许多人投诉后,普吉岛国际机场已就航站楼温度过高问题做出澄清。

普吉岛国际机场内的空调系统已修复。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