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犯在普吉岛用弹弓损坏公共汽车

照片:在线经理

普吉岛-

警方正在追捕一名在拉萨达用弹弓损坏公共汽车的嫌疑人。

本周早些时候,一家巴士运输公司的经理向普吉市警方提交了有关该事件的报告。 她告诉警方,两辆受损的巴士停在普吉岛拉萨达一个加油站内的巴士停车场。

普吉岛法医警察检查了巴士,认为巴士的玻璃窗被木制弹弓击中损坏。

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似乎没有立即捕捉到任何嫌疑人。 警方认为嫌疑人可能是在加油站后面的森林里开枪射击公交车的。 他们还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正在追捕嫌疑人。

媒体并未透露巴士袭击造成的确切经济损失金额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