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表示普吉岛确实将合法推迟酒吧关门时间

国家的 -

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信 (Srettha Thavisin) 于 4 月 3 日星期五宣布,泰国政府将首先允许春武里府、普吉岛、清迈和曼谷等四个府的酒吧和夜总会营业至凌晨 XNUMX 点。

昨天,Srettha 总理会见了内政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以及上述四个省份的省长,讨论将夜间服务时间延长至凌晨 4 点。

据Srettha介绍,会议一致决定延长曼谷、春武里、普吉岛和清迈这四个试点省份的运营时间,Srettha称这些省份都是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作为经济刺激措施,从 4 年 00 月 15 日开始,夜间服务将运营至凌晨 2023:XNUMX。 不过,总理强调,最初将作为一项“临时措施”推出,以评估其利弊。 他补充说,稍后将进行彻底的研究以供将来考虑。

在回答有关延伸是否覆盖全省或特定地区的询问时,Srettha澄清说,它将专门针对某些地区,例如合法娱乐区。 他提到,内政部将很快在 15 月 XNUMX 日之前宣布受益于此次延期的指定区域。

Srettha接着表示,延长期限并不是专门为了促进饮酒,而是为了鼓励通常晚上9点或10点才外出就餐的外国游客更多地外出就餐。

斯雷塔重申了对事故、药物滥用或社会问题增加的担忧,他保证泰国皇家警察已准备好应对这些挑战。 将实施增加闭路电视安装和场馆检查等措施。
-=-=-=-=-=-=-=-=-=-=-=-=-=-=-=-=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芭堤雅新闻》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