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将芭东山事故归咎于刹车失灵

芭东 –

一名司机的卡车在芭东山附近翻车后幸免于难,他将原因归咎于刹车失灵。

周五(3 月 XNUMX 日)芭东警方接到事故通知rd)位于芭东山的4029号路(卡图-芭东路)。 他们赶到现场发现卡车靠在护栏上,险些翻倒。

来自乌汶叻差他尼的 59 岁卡车司机 Somjit Tanaart 先生没有受伤,他告诉《普吉岛快报》,他正在为酒店运送物品。 这是他第一次带着 GPS 导航仪开车去普吉岛。 卡车刹车失灵,随后在山上向后滑行,卡在老虎祠附近弯道的护栏上。

随后,这辆卡车被一辆起重机卡车拉起,然后从道路上移走。 由于政府财产遭到破坏,警方正在继续调查。

类似的故事:

一辆汽车在卡图巴东山翻车后,一名司机和他年幼的儿子幸免于难。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