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地下通道内轿车与油车相撞 司机受伤

普吉岛-

一名女司机在普吉岛 Mueang 地下通道内失去车辆控制,撞上一辆石油拖车后受轻伤。

周四(4 月 15 日)凌晨 2 点 XNUMX 分,普吉市警方接到通知称,拉萨达分区南行车道的 Samkong 地下通道内发生了这起事故。

警察、紧急救援人员和普吉快车到达现场,发现了严重受损的轿车。 在附近,他们发现了受损的石油拖车,右前和右后轮胎爆炸。 轿车司机拒绝向媒体透露姓名或声明,只受了轻伤。

39 岁的卡车司机 Phonchai Hemkaew 先生告诉普吉市警方,他正从素叻他尼前往普吉岛威集的 MaKham 湾运送石油。 当他到达事故现场时,他表示轿车司机在撞上卡车和护栏之前失去了控制。 随后轿车被卡车后轮碾压。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考虑采取法律行动,并计划进一步采访轿车司机。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