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袭击普吉岛移民官员的六名印度男子身份已确定

普吉岛-

袭击普吉岛移民局官员的六名印度男子的身份已确定。

我们以前的故事:

两名移民官员在他朗的一栋别墅寻找另一名被通缉的印度男子时遭到一名外国人袭击,受伤。

多名外国人试图阻止移民官员对一处房产发出搜查令以寻找并逮捕一名被通缉的印度国民,导致几名移民官员受伤,多名外国人被终身禁止入境。

警方总共逮捕了六名外国人,其中包括印度人尼克希尔(NIKHIL)先生,罪名是攻击移民官员并阻止他们履行职责。 三名外国人还因合法签证逾期居留而被捕。

现在进行更新:

普吉岛移民局局长Tanet Sukchai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别墅事件发生后,他们已对多名外国人采取法律行动,撤销他们在泰国的居留许可,并将他们列入黑名单(终身禁止入境)。

普吉岛移民局已确认袭击普吉岛移民局官员的六名印度人,他们是 Nikhil Arora 先生,36 岁、Sanjay Shetty Bunts Balakrishna 先生,30 岁、Arshdeep Singh Bedi 先生,28 岁、Charmanna Kolumadanda Uthappa 先生,25 岁​​、Nitin Khanna 先生,39 岁,以及 Manoj Kumar 先生,32 岁。

三名逾期居留的外国人是 33 岁的俄罗斯公民 Shkodo Georgeii 先生(逾期居留 60 天)和两名逾期居留两天的印度人、29 岁的 Kartik 先生和 25 岁的 Yuvraj Saxena 先生。

《普吉快报》指出,普吉岛移民官员没有具体说明谁被终身禁止进入泰国。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