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就泰国国民因以色列和加沙冲突而遭受非人道杀害、受伤和绑架的困境发表声明。

新闻稿:

曼谷(NNT)——在最近的一次联合国大会会议上,播放了一段视频片段,显示一名据称是泰国人的受害者遭到非人道杀害。 这种可怕的暴行不仅激起了泰国人的愤怒,无疑也激起了全世界人民的愤怒。

该部不赞成展示此类录像,因为这没有给予死者及其家人应有的尊重和应有的考虑。

外交部谴责任何团体、出于任何原因杀害无辜平民的行为,无论其国籍如何。

该部对冲突导致 32 名泰国国民丧生、19 人受伤、19 人被绑架(截至 28 年 2023 月 XNUMX 日)表示深切哀悼,并再次呼吁立即释放所有人质和所有被拘留的国民。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