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凉爽的季节通过铁路旅游探索泰国

新闻稿:

曼谷,25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很高兴邀请泰国和外国游客在这个凉爽的季节乘坐“浮动火车”和翻新的 KIHA 183 火车从曼谷出发前往附近的景点探索泰国,包括泰国最大的水库、色彩缤纷的花田、历史地区以及当地活动和节日。

铁路旅游作为一种环保和可持续的旅行方式在泰国越来越受欢迎,泰国国家铁路(SRT)多年来一直在运营特殊的铁路旅游项目。

乘坐“漂浮火车”穿越泰国最大的水库!

这个季节,受欢迎的一年一度的“Rot Fai Loi Nam”(水上火车)项目回归,从今年 24 月到明年 4 月,每个周六和周日都有 28 天的行程,除夕和元旦除外。 第一次旅行是在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最后一次旅行是在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行程从曼谷华南蓬站出发,在泰国最大的水库华富里的 Pasak Jolasid 大坝停留约 20 分钟,供游客欣赏风景和拍照。 然后,游客将有五个小时的休闲时间,在大坝周围散步或参观附近的花田,然后开始返回。

往返票价为空调车厢每人500泰铢和590泰铢,普通车厢每人330泰铢。 团体旅游可以包租私人火车车厢。

乘坐 KIHA 183 列车进行有限的一日或过夜旅行!

今年14月至12月期间,共有XNUMX个旅游项目,其中包括XNUMX个一日游和两个过夜游。

定于 4 月 5 日至 2 日以及 3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进行一日游,探索 Bang Pakong 河流域的魅力、色彩缤纷的鸡冠花田和 帕德·里夫 城(北柳古称)。

25月26日至9日以及10月XNUMX日至XNUMX日,一日游将带乘客欣赏美丽的菊花和向日葵田、风景优美的“漂浮火车”以及北标府和华富里府的神奇日落。

对于热衷于穿着传统泰国服装参观历史古迹的游客来说,16月17日和23日有两次前往信武里府邦拉占公园的一日游,以及24月2023日和XNUMX日另外两次前往华富里府那莱王宫的一日游。 XNUMX 月 XNUMX 日。 两条路线还带乘客前往色彩缤纷的花田和 XNUMX 年大城府辉煌博览会。

对于热衷于过夜的游客,11 月 12 日至 18 日可前往巴真武里府过夜,重点游览 Si Mahosot 古城和 Pha Hin Son 观景点的波斯菊田,以及另一趟前往春武里府的春武里府旅游,以延命菊和绣球花田为特色, 19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乔木提恩海滩和芭堤雅的夜生活。

每趟行程仅限 200 名乘客,一日行程每人 1,499 泰铢,过夜行程每人 3,999 泰铢。

可以在全国火车站和通过 D-Ticket 系统进行预订 www.dticket.railway.co.th。 更多信息可通过 SRT 热线 24 1690 小时获取。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