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政部正式批准凌晨 4 点酒吧关门时间,地区需单独申请许可

国家的 -

泰国内政部周三批准将夜间娱乐场所的关闭时间从原来的凌晨2点延长至凌晨4点。

该部秘书长Traisulee Traisornkul于25月4日宣布,内政部已批准将泰国夜生活的服务时间延长至凌晨XNUMX点。 这一决定是在内阁周二批准一项允许夜生活企业额外营业两个小时的提案之后作出的。 以刺激国内经济。

Traisulee 补充说,该举措旨在促进旺季期间的旅游业和消费。 关于将申请延期的地区,Traisulee表示,所有具有旅游潜力的地区都可以在符合内政部规定的条件的情况下单独申请延期,但该条件尚未公布。

她进一步提到,该部不想自己选择这些地区,以避免遭受歧视。

“如果任何地区或省份准备好并且能够遵守内政部规定的条件,他们可以通过内政部提出请求。 然后总理将根据准备情况宣布批准的领域,”特莱苏莉女士说。

但具体条件并未向公众公布。

延期将在下次内阁会议上进行最终审查。 随后,内政部长将在《皇家公报》上发表该倡议之前批准该倡议。

然而,泰国议会的一些议员敦促在延期之前制定更严格的法律并进行更多研究。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