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中旅游路线连接普吉岛、彭世洛和泰国北部,增加旅游机会

彭世洛—

25年2023月XNUMX日,泰国彭世洛旅游局局长Sasiwan Sripom女士与泰国旅游局(TAT)及相关旅游机构推介泰航连接普吉岛-廊曼-彭世洛-廊曼-普吉岛的新空中旅游线路亚洲航空。

此FLY-THRU航班意味着乘客只需办理一次登机手续,无需在转机时办理登机手续。 FLY-THRU 航班将以下北部省份的地区(彭世洛、素可泰、碧差汶、程逸府、达府)以及附近的省份(如甘烹碧、披集、那空沙旺)连接至南部地区。

空中旅游路线将重点关注旅游中心彭世洛及附近的北部省份以及国家公园、世界遗产城市等潜在旅游景点。

TAT官员公开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年底旺季期间,到目前为止,最受欢迎的出行选择是汽车或火车。 这个 FLY-THRU 项目是刺激飞机旅游业的一项巨大努力,这可能会增加游客数量。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