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芭堤雅热门新闻:芭堤雅双条司机斗殴、素食节等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以问候!

我们在这里汇集了 16 年 22 月 2023 日星期一至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府发生的当地顶级故事。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挑选的,不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但大致按发布顺序排列。

1. 芭堤雅跨性别者因涉嫌言语攻击与外国人对峙

该跨性别者在病毒事件发生后被捕。

芭堤雅跨性别者因涉嫌言语攻击与外国人对峙

2. 芭堤雅双条司机激烈争抢乘客

为了维护芭堤雅的家庭友好形象,芭堤雅警方要求双方承诺不再诉诸暴力。 他们还被罚款,据报道他们的执照也受到了处罚。

芭堤雅双条司机与乘客发生激烈争吵

3. 芭堤雅旅游经营者担心非法劳工,普吉岛看到俄罗斯签证延期迫在眉睫的收入增长

泰国旅游运营商对定于 1 年 2023 月 XNUMX 日实施的俄罗斯游客免签政策反应不一。

芭堤雅旅游运营商担心非法劳工,普吉岛看到俄罗斯签证延期迫在眉睫的收入增长

4. 摄影之旅:芭堤雅素食节

让我们与新主持人蒂娜一起深入了解我们的特别快照!

摄影之旅:芭堤雅素食节

5. 2023年芭堤雅国际比基尼海滩比赛将于本周六开始

准备好你的比基尼吧!

2023 年芭堤雅国际比基尼海滩比赛将于本周六开始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