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大多数泰国人不同意夜生活场所推迟营业时间

国家的 -

根据最近的奈达民意调查结果,大多数泰国公民反对政府将国家夜生活关闭时间从凌晨 2 点延长至凌晨 4 点的想法。

这项名为“奈达民意调查”的调查由国家发展管理研究所于 17 月 19 日至 1,310 日进行。 调查结果基于对全国 20 名 XNUMX 岁及以上泰国人的电话采访,他们代表了不同的教育、职业和收入水平。

该调查旨在收集泰国民众对这一问题的看法 内政部的计划 将娱乐场所的法定关闭时间再延长两个小时,允许其营业至凌晨 4 点,以刺激经济。

22月41.76日发布的调查显示,在1,310名受访者中,约2%认为夜生活场所应遵守现有的凌晨23.66点关门时间,因为现在还不算太晚。 相反,只有 4% 的人表示应该允许他们营业到凌晨 XNUMX 点,但仅限于游客较多的地区。

此外,8.32%建议场馆应在凌晨2点前关闭,4.35%则建议 表示泰国的夜间娱乐场所根本不应该存在。 与此同时,17.56%的人表示全国娱乐场所的关门时间应为凌晨4点。

然而,在受访者中,略多(55.65%)的人表示他们从未去过任何夜总会,而其余的人则表示过去曾去过夜总会。

从过去57.66个月去夜总会的频率来看,去过夜总会的人中有33.22%表示过去一年没有去过。 与此同时,4.13%的人表示偶尔去,2.58%的人每月去一次,2.07%的人每周去一次,0.34%的人每周去三到五天,XNUMX%的人每天去。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在经济低迷时期延长夜总会营业时间会增加旅游收入时,54.43%的受访者表示怀疑,44.27%的受访者认为会。 剩下的 1.30% 要么没有意见,要么不感兴趣。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