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穆斯林精神领袖在弟弟被刺死几天后去世

新闻稿:

继伊斯兰教酋长办公室宣布泰王国第十八任伊斯兰教酋长阿齐兹·菲塔昆彭 (Aziz Phitakkumpon) 先生阁下在朱拉隆功医院接受皇家赞助的治疗后,他于 18 年 22 月 2023 日星期日回到真主的仁慈之下值此他去世的悲痛之际,外交部谨向他的家人和泰国穆斯林社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在这个困难而忧郁的时刻,愿真主的恩典临到你。

上周六,一名42岁的男子在宋卡府Sing Nakhon区的路边用一把71厘米长的刀袭击了他50岁的兄弟Loh Phitakkumpol,并多次刺伤他。

嫌疑人罗希姆·孔卡利明 (Rohim Kongkalimeen) 是当地居民,据报道他受到了毒品的影响,现已被警方逮捕。 不幸的是,罗因伤在宋卡医院去世。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