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从以色列回国的普吉岛居民解释了他是如何幸存的

普吉岛-

一名从以色列安全抵达普吉岛国际机场的普吉岛男子讲述了他是如何幸存并最终离开以色列的。

我们之前的故事:

他朗区长 Bancha Tanuin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周五(20 月 XNUMX 日)th),他们在机场迎接 Natthaphorn Hongsa 先生回国。

现在进行更新:

25 岁的 Natthaphorn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 “我住在加沙地带附近。 自从本月与哈马斯的战争开始以来,我和我的朋友们在我们附近地带的三堵墙之一遭到袭击后逃离了我们居住的地方。”

“除了身上穿的衣服,我什么也没带。 其他物品,包括我的手机,被拿走或丢失。 幸运的是,我们逃离了哈马斯并躲藏了很多天,直到以色列士兵帮助我们离开该地区。 他们把我们和一些泰国工人带到了距离战区约30公里的避难所。 我无法联系任何人,包括我的家人,”纳塔蓬先生解释道。

“一些还持有手机的泰国工人在脸书上看到消息称,泰国将派飞机接走泰国工人。 在我安全回家之前,我们筹集了钱租了一辆车,把我们带到特拉维夫的一家酒店避难所。 在此之后,我的家人不会让我返回以色列,”Natthaphorn 先生补充道。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