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从卡图公寓坠落身亡

照片:在线经理

卡图——

一名俄罗斯男子从卡图的一栋公寓坠落身亡。

卡图警方于周三(5 月 10 日)凌晨 18 点 XNUMX 分接到通知。th)在卡图的一栋八层公寓。 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停车场地上有一具25岁俄罗斯男子的尸体。 (普吉岛快车公司暂不透露他的姓名,等待大使馆和家人的通知。)

警方检查了公寓的闭路电视录像。 该男子似乎从自己的房间走到了公寓的屋顶。 警方检查了屋顶和该男子所住的房间。 他们没有发现任何挣扎的迹象或任何其他人的存在。 目前,警方认为该男子是从屋顶跳下的。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普吉特快列车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到达: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