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普京受邀访问泰国

国家的 -

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信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明年对泰国进行正式访问。

斯雷塔透露,他在17月3日星期二与俄罗斯总统会面时向他发出了邀请。 两国领导人在中国北京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企业高峰论坛期间首次会面。

斯雷塔向泰国媒体透露:“俄罗斯总统本人很喜欢访问普吉岛,而且他经常去那里旅行。” “我邀请他明年访问泰国,他亲切地回应了‘ขอบคุณครับ(谢谢)”。

此外,泰国总理强调,今年泰国接待了超过一百万俄罗斯游客。 他进一步提到,他的内阁最近批准延长期限 免签证停留 俄罗斯游客停留期由30天延长至90天,刺激旺季俄罗斯旅游。

总理还出席了论坛主席习近平举办的晚宴。
-=-=-=-=-=-=-=-=-=-=-=-=-=-=-=-=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芭堤雅新闻》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