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允许俄罗斯游客免签停留90天以促进旅游业

泰国-

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信 (Srettha Thavisin) 领导的泰国内阁于 16 年 2023 月 90 日批准俄罗斯游客免签证停留期限从 30 天增加至 XNUMX 天。

新计划将于1年2023月30日开始,2024年XNUMX月XNUMX日结束。

塔维辛表示,该项目的目的是在俄罗斯历来冬季严寒寒冷的长假期间吸引更多的俄罗斯游客。

塔维辛先生还将在中国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会见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该论坛从即日起至 21 年 2023 月 XNUMX 日举行。

该计划只是泰国继XNUMX月下旬之后最新的旅游振兴计划 泰国政府允许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游客免签证。

泰国旅游局 也一直在推动印度游客免签证,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实现。

俄罗斯游客是今年访问泰国的第五大国籍游客群体,截至 2023 年 XNUMX 月,俄罗斯游客数量近百万。

允许俄罗斯公民在泰国停留更长时间的决定在网上并非没有争议,因为其他国家的公民抱怨该措施不适用于更多国家,或批评俄罗斯对乌克兰正在进行的战争,称俄罗斯公民不应该获得额外的待遇。此时的特权。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