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主持拉玛国王九世阵亡将士纪念日庆祝活动

新闻稿:

曼谷(NNT)——纪念纳瓦明德拉·马哈拉吉日或罗摩国王第九个阵亡将士纪念日的活动今天全天举行,一系列活动今天上午在曼谷皇家田 (สนามหลวง) 仪式场地展开。

总理兼财政部长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与他的配偶和内阁成员一起以佛教祈祷开始了这一活动。

祈祷结束后,总理与其他与会者一起参加了功德仪式,向 189 名僧侣布施,向已故国王普密蓬·阿杜德国王陛下致敬。

施舍结束后,在曼谷都实区彭世洛路拉玛九世国王纪念公园举行了敬献花圈仪式。 当天晚些时候,总理和他的妻子计划在大皇宫的 Amarin Winitchai 大厅会见国王和王后陛下,参加皇家仪式。

政府正式将13月9日定为拉玛国王第九个阵亡将士纪念日,以纪念已故国王对泰国人民的无限仁慈。

今年也是拉玛九世国王陛下逝世七周年。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