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色列的泰国工人:劳工部详细说明的援助措施

新闻稿:

曼谷(NNT)——劳工部召开了一次会议,以监测局势并向在以色列的泰国工人提供援助。

劳工部常任秘书长皮罗杰·乔蒂卡萨蒂恩 (Piroj Chotikasatien) 透露,在哈马斯及其雇主的袭击中不幸丧生的工人的身份仍然未知。

对于受伤或死亡的工人,根据泰国和以色列政府之间的谅解备忘录登记并合法旅行的工人将获得以色列的赔偿。

在泰国,因冲突而返回的工人将通过外国就业支持基金获得补偿。 就业部也正在计划提议提高补偿率。 此举旨在为受影响的工人提供更重要的援助。 此外,全国各省份均设立了援助中心,与受影响工人的家人和亲属进行协调。 他们还可以联系当地劳动局或拨打热线 1694(24/7)。

12月15日,第一批15名泰国人预计将返回泰国。 进一步的遣返航班计划于 140 月 18 日(星期日)起飞,带回约 80 名泰国国民,随后于 XNUMX 月 XNUMX 日再乘一次航班遣返约 XNUMX 名泰国公民。 额外的撤离航班正在待命,等待对地面情况的进一步评估。

一些泰国工人尚未表达返回的愿望,理由是担心由于高昂的旅行费用可能无法重新进入以色列工作。 有些人甚至为了资助他们的初次旅行而负债累累。 对于这些案件,劳工部将与以色列当局谈判,免除逃离冲突后返回的工人的旅费。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