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出租车司机因费用纠纷在普吉岛芭东袭击沙特阿拉伯游客

芭东 –

三名嘟嘟车司机因出租车费纠纷在芭东袭击了一名沙特阿拉伯游客,随后被指控人身攻击。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周日(200 月 8 日),一段嘟嘟车司机在芭东 Ratch Uthit XNUMX Pi 路一家酒店前袭击一名外国游客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th).

芭东警方检查了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最初确认一名嘟嘟车司机是 29 岁的 Anusorn 先生。另外两名参与袭击的嘟嘟车司机后来被确认为 26 岁的 Apisit 先生和 Nussarunlor 先生。 28.

周日早上(8 月 6 日)早上 15:200,Anusorn 先生在 Ratch Uthit 200 Pi Road 的 Soi Saen Sabai 接走了这名沙特阿拉伯男性游客。 他们正前往芭东的 Kalim Circle,并同意支付 XNUMX 泰铢的出租车费。

然而,当他们到达预定目的地时,游客说该地区不是他想去的地方。 他说他的目的地是 Ratch Uthit 200 Pi Road 上的一家酒店。 Tuk Tuk司机把他带到了第二个地方,但当他们到达正确的目的地时,司机告诉游客,由于距离较远,出租车费现在是400泰铢。 这名沙特阿拉伯游客提出以 300 泰铢的价格妥协,但阿努松拒绝了,一场激烈的口头争吵开始了。

阿努松随后打电话给附近的两个嘟嘟车朋友来帮助谈判。 三名出租车司机与这名沙特阿拉伯男子发生争执,随后这名游客不知为何将嘟嘟车钥匙从点火开关中拔出,并试图走开。 此时,三名嘟嘟车司机对这名游客进行了人身攻击。

目前,三名嘟嘟车司机面临人身攻击指控,据报道已承认犯罪。 执法部门隐瞒了这名沙特阿拉伯游客的姓名和身份。

芭东警方表示,他们将依法起诉三名出租车司机,并指出该事件损害了芭东的世界级旅游形象。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