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通报以色列局势和泰国人伤亡的最新情况

国家的 -

9 年 30 月 7 日晚上 2023:XNUMX,Srettha Thavisin 先生和财政部长在“X”上发推文,“我谴责哈马斯对以色列的袭击。 这些都是不人道的袭击,造成无辜者丧生并造成多人受伤。 我谨向以色列政府和人民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Srettha 先生向泰国皇家空军发出命令,准备空客 A340 和 C-130 飞机,从以色列战区撤离泰国人民。 Srettha 指出,以色列约有 25,000 至 30,000 名泰国人,每个回程航班可搭载约 450 人。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泰国人会选择撤离。

请阅读泰国关于以色列事件的声明。

斯雷塔先生还表达了他对以色列境内被哈马斯抓获和受伤的身份不明的泰国工人的担忧。 目前,以色列官员正在确认准确数字。 他祝愿所有泰国人民平安回国。

截至8年2023月XNUMX日星期日下午,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辛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表示,确认两名泰国公民在哈马斯对以色列的袭击中死亡。

副总理Phumtham Wechayachai还表示,11名泰国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另有XNUMX名泰国人被俘。 此外,他表示,外交部长已暂时中止所有其他职责,只专注于帮助撤离以色列有需要的泰国人,并与以色列当局合作为他们提供援助。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芭堤雅新闻》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