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视察乌汶府的洪水现场

新闻稿:

乌汶府(NNT)——东北部的乌汶府再次面临洪水的担忧,这是该市反复出现的问题。 为此,提出了各种项目来缓解洪水危机。 与往年相比,今年洪水的严重程度预计有所减轻。

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辛率代表团访问乌汶府期间,了解当地洪水情况。 他们召开会议讨论解决方案,并向首都地区和披汶芒萨汉地区的洪水灾民分发援助物资。

斯雷塔总理对该省每年发生的洪水问题表示担忧。 虽然政府机构已准备好在各方面为公众提供帮助,但最好的情况是不发生此类灾难,确保公民的福祉。 随着十月的到来,预计会有更多的水流入该地区。 解决乌汶府洪水问题的几个项目正在酝酿之中,预计将在本届政府任期内实现。

总理和财政部长进一步评论了当前水管理实践的有效性。 他们建议探索创新方法,例如加快放水时间表,以防止潜在的干旱问题。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