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考虑加强枪支管制和扩大海外市场

新闻稿:

曼谷(NNT)——政府正在加紧努力解决泰国普遍存在的枪支问题。

总理兼财政部长 Srettha Thavisin 在与各机构协商并与副总理兼内政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讨论后,要求加强这一领域的审查。

此外,为加快开拓海外市场,还邀请了泰国驻华大使和外交部代表进行座谈。

政府发言人 Chai Watcharong 透露了总理关于加快实施“紧急警报系统”的指示,特别是针对与枪支相关的事件。 该指令强调采取综合方法,包括加强对仿制枪支的控制。 有人呼吁在重要地点加强安全措施。 此类指令不需要委员会,允许总理立即行使权力,并指示各个机构采取行动。

在外交方面,总理鼓励各国大使采取积极措施开放国外市场。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