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暹罗典范枪击案最新消息; 幸存者讲述她的悲惨故事

国家的 -

5 月 14 日,泰国警方逮捕了三名男子,据称警方发现他们涉嫌向一名 XNUMX 岁枪手提供枪支和弹药,该枪手在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造成两人死亡、五人受伤。

嫌疑人已根据曼谷南部刑事法院发出的逮捕令被捕。 他们目前因涉嫌出售空枪、子弹以及改装枪支而被拘留。 14岁 曼谷暹罗百丽宫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中国妇女和一名缅甸妇女死亡,另有五人受伤。

警方确认嫌疑人为 Suwanhong Brahma 先生,45 岁,Akkarawit Jaithong 先生,22 岁,另一名男子为 Piyabutr 先生,30 岁。

前两名男子在南部也拉省被捕,而警方在曼谷找到了第三名男子。

据报道,这三人被指控“出于商业目的未经授权持有和分发枪支弹药”。

泰国警方发现,这名警方仍然隐瞒姓名的 14 岁男孩在网上购买了一把空白的 Glock 19 枪,并将 16,000 泰铢转入 Suwanhong 先生的账户。

随后,苏万洪先生在也拉一家加油站的ATM机上提取现金。 当局突击搜查了 Suwanhong 先生的家,并逮捕了与他居住在 Mueang Yala 区 Sateang 分区的 Akkarawit 先生。

警方从他们身上查获各种物品,包括209发空弹、33枚废弃弹壳、9个33毫米弹头、15根改装枪支用的XNUMX毫米铁管以及一张银行提款单。

更深入的调查还发现,Akkarawit 先生是一个名为“Koonseu Yabee”的 Facebook 页面的所有者,该页面出售空弹枪。 该页面已经存在了 5 个月,直到最近于 5 月 XNUMX 日或枪击事件发生几天后关闭。

截至发稿,三名嫌疑人均继续否认所有指控。 目前,他们已被移送至亚纳瓦警察局接受法律诉讼。

幸存者生动地讲述了她在事发现场附近的卫生间里的悲惨时刻

一名名叫“Mink”的泰国事件幸存者向泰国媒体讲述了她的恐怖经历。

她表示,事发当天,她在枪击事件发生的商场M层,刚刚看完一家餐厅,决定浏览一下产品。

随后Mink进入了M层的女洗手间,而她的男友则去了男洗手间。 她说,当时商场里很拥挤,洗手间外排着长队。

当幸存者在女厕所外排队时,她听到一声巨响。 她最初以为男厕所里的干手器爆炸了,但当第二声巨响发生时,人们开始惊慌并逃跑。 明克很快意识到这不仅仅是爆炸,而是枪声。 可怕的是,第四枪击中了一名站在女厕所前的缅甸妇女,导致她倒地不起。

幸存者立即意识到这是一起随机枪击事件,而不是一场打斗,因为一直站在她身边的缅甸妇女不太可能参与其中。 于是,她就冲进了女厕所。 同时,她也担心在男厕所里的男友。 枪击事件发生后,她的男朋友并没有和其他人一起跑出去。

明克走进女厕所,锁上了门。 她试图给男友打电话,但男友告诉她要保持安静。 他提到男厕所发生枪击事件,有人被枪杀。

随后,枪手远离他们后,明克的男友在洗手间与她重聚。 “那一刻,我看着我的男朋友,心想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幸存者说。

她的男友向泰国媒体回忆说,他的幸存可能是因为他站在卫生间的角落附近,使得行凶者可能没有注意到他。 男友也躲在卫生间里,尽量保持安静。

然而,当男友发现自己的藏身之处有一个装满子弹的背包时,他被迫寻找新的避难所。 想到枪手可能会回来取回它,他迅速决定跑去女厕所与女友和其他幸存者会合。

这对夫妇表示,他们很幸运能活着,当得知缅甸妇女和另一名中国游客死亡时,他们感到很难过。 这名中国女子被确认为一名游客,也是两个年幼女儿的母亲,而这名缅甸女子当时正在商场一家玩具店工作,正在上厕所。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