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警告暴雨和山洪

泰国 -

泰国气象部门(TMD)警告40个省份将有大雨,特别是包括曼谷在内的泰国中部。

目前,中央季风横扫泰国北部下部、泰国中部和东北部下部,而低压覆盖泰国中部。

与此同时,西南季风覆盖安达曼海和泰国湾。 这导致了局部暴雨,该地区中部地区可能出现特大暴雨。

人们应该警惕山洪暴发,尤其是靠近水道和盆地地区的山麓地区。

在暴风雨地区,由于强风而经过大树和广告牌时,运输必须更加小心。 目前安达曼海的波浪高达两米,雷暴地区的波浪高达两米多。 船只应谨慎航行,并应远离雷雨区。

与此同时,6年8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太平洋台风“Koinu”将经过中国东南部。幸运的是,这场风暴对泰国的天气没有直接影响。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