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泰国警方搜查 14 岁暹罗典范枪手的住所,受害者将在皇家赞助下接受治疗

国家的 -

14月3日,泰国警方搜查了曼谷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大规模枪击事件XNUMX岁枪手的住所,发现大量子弹和一把气枪。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在曼谷 Siam Paragon 购物中心发生的一起严重事件中,警方逮捕了一名 14 岁泰国男孩,他涉嫌枪击事件,导致两人死亡,至少五人受伤。

现在我们的更新:

该住宅是一栋2.5层的联排别墅,位于曼谷Bang Khae区的Bang Khae Nuea分区。 警方已没收作为证据的物品包括:

  • 七枚 22 口径子弹的用过的弹壳。
  • 三颗5.56口径子弹
  • 一颗 45 口径子弹
  • 五枚用过的霰弹枪弹壳
  • 两枚 357 口径子弹的废弹壳
  • 9枚XNUMX毫米口径子弹的废弹壳
  • 49发9毫米口径子弹
  • 1 支银色 BB Gun 气枪。
  • 1 个黑色气枪手枪弹匣
  • 1 张目标射击纸(气枪目标)。

作为正在进行的调查的一部分,警方发现嫌疑人的家人通常居住在沙吞地区的一套公寓里,并且每月只去一次住所探望嫌疑人。

这名 14 岁的枪手因年龄原因,姓名一直被隐去,但已被确认为就读于曼谷私立机构 The Essence School 的学生。 事件发生后,学校发表声明,向受悲剧影响的家庭,包括丧生和受伤的人表示哀悼。 此外,学校还要求公众尊重枪手家人的隐私。

截至发稿,枪击事件已确认两人死亡:一名中国女性和一名缅甸女性。 此外,另有五人受伤并仍在医院治疗。 他们的身份尚未向媒体公布。

为了救助伤者,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信宣布,泰国国王和王后陛下已在皇室的支持下收治了枪击事件中的伤者。

斯雷塔还表示,事件发生后,他与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通了电话,一名中国公民被杀。

“我与中国大使通了电话。 他对泰国政府对受事件影响的人的关注以及国王陛下对伤者的支持表示赞赏。”

与此同时,警察局长托萨克·苏克维莫尔将军表示,对这名年轻枪手的初步调查发现,他似乎患有精神分裂症,并且没有服用药物。 今天将进行彻底的精神检查,截至发稿时,嫌疑人似乎将被送往精神病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然后才能继续审讯。

据大都会警察第六局局长纳卡林·苏康塔维特少将透露,最初据了解,枪手面临五项指控。

这些罪名包括预谋谋杀、谋杀未遂、非法持有枪支、未经授权在公共场所携带枪支以及未经许可在公共场所开枪。 与在他住所发现的枪支和弹药有关的其他指控正在等待审理。

枪手已从巴吞旺警察局移交中央少年和家庭法庭接受法律诉讼。 纳卡林少将表示,考虑到枪手的精神状态,他在昨晚和今天早上都无法提供连贯的声明。

警方正在调查枪支和子弹的来源,并确定对事件中使用的枪支进行任何修改的责任人。

泰国社交媒体上有人担心,由于嫌疑人是未成年人,据报道有精神问题,他可能不会被起诉。

根据泰国法律,如果少年法庭和家人认为没有理由进行惩罚,将采取各种行动,包括:

  • 提供口头警告。
  • 暂时释放(保释/不保释)。
  • 将嫌疑人送往精神病院等适当机构。
  • 将犯罪嫌疑人委托给法院认为适当的个人或者组织。

然而,据了解,根据《民商法典》第 429 条,嫌疑人的父母可能需要为其孩子的犯罪行为承担责任,除非他们能够证明自己没有过错。

很多泰国社交媒体用户都对这个案例进行了类比 伊森·克鲁布利 (Ethan Crumbley) 在美国发生的校园枪击事件。

奥克兰县巡回法院法官 Kwamé Rowe 表示,克鲁布利杀害 15 名密歇根州学生时年仅 4 岁,他有资格被判处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在克鲁布利等待宣判期间,他的父母也被指控犯有四项“非自愿过失杀人”罪,被关进监狱等待审判。

克鲁布利夫妇是美国第一批在大规模校园枪击事件中受到指控的父母,此前检察官表示,他们无视儿子的暴力和精神疾病迹象。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