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部检查洪水情况和救灾工作

新闻稿:

由泰国内政部牵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重点评估了当前洪水形势和救灾措施。

副总理兼内政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内政副部长 Kriang Kalpthanin 和内政常务秘书 Suttipong Juljarern 以及各省行政人员和官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议程中有两个主要问题:天气预报概述和洪水状况评估。 强调了两个重点——1) 监测天气模式并发布洪水预警; 2)跟踪帕府、南邦府、素可泰府、猜纳府、大城府、加拉信府和乌汶府七个府的洪水情况并提供援助。

阿努丁部长评论说,最近突然发生的洪水影响了泰国北部和东北部地区。 总理已发出指示,要求立即干预并向受影响的居民提供全面援助。 他补充说,尽管政府可以管理此类灾难并控制损失,但降雨和水位的不可预测性要求采取更具预防性的方法,而不是仅仅提供救援。

最后,阿努丁部长确认该部已做好应对各种灾害的准备,并援引了法律框架并将权力授予省长。 在紧急情况下,这些州长有权宣布其所在地区为灾区,以促进有效的协调和管理。 该部全力支持省级当局的这些努力。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