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关注素可泰洪水

素可泰 –

总理斯雷塔·塔维信 (Srettha Thavisin) 最担心的是位于泰国下北部地区的素可泰 (Sukhothai) 的洪水。

我们之前的故事:

泰国农业与合作部部长访问了南邦府、帕府和素可泰府的洪水地区,为当地人提供救灾计划。

现在进行更新:

总理斯雷塔周日晚间(1 月 XNUMX 日)监测了洪水情况st)与其他相关官员一起在曼谷三盛皇家灌溉局。

总理斯雷塔告诉泰国媒体,“帕府、南邦府和乌汶府的洪水已经减弱,但多处房屋遭到损坏。 当地居民已经连续三天遭受洪水侵袭。 我们很担心他们。 需要鼓励他们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继续战斗。”

“素可泰是洪水最令人担忧的省份。 该地区的洪水正在从帕府流入一些农业区和一些城镇。”

“我们需要为更多的洪水做好准备,以免情况变得更糟。 我们需要解决正确的问题并及时了解最新情况。 如果有人遇到困难,请直接通过当地的紧急帮助电话号码告诉我们。” 首相继续说道。

“我们也担心农业和工业。 更多投资者来到泰国。 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的水源,就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请大家也关注这个问题。” 总理总结道。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