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芭堤雅最大的新闻:芭堤雅足球场项目竣工的新日期等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以问候!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过去一周(25 年 1 月 2023 日星期一至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发生的当地顶级故事。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挑选的,不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但大致按发布顺序排列。

1.更新:警方逮捕了小珊瑚岛致命碰撞事件中的快艇司机; 失踪的俄罗斯游客被发现死亡

一艘快艇驶入格兰岛附近的游泳区,撞死了一名泰国妇女和她的俄罗斯男友。 嫌疑人随后被捕,并被指控鲁莽造成他人死亡。

更新:警方逮捕了小珊瑚岛致命碰撞事件中的快艇司机; 失踪的俄罗斯游客被发现死亡

2. 芭堤雅旅游巴士事故造成两名司机死亡、两名乘客重伤

据警方称,其中一名死者司机因昏昏欲睡,在方向盘上睡着了,导致了这起事故。

芭堤雅旅游巴士事故造成两名司机死亡、两名乘客重伤

3. 芭堤雅将在选择新承包商后 820 天内完成大型项目足球场的建设

市长表示,如果新承包商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项目,将被处以每天超过 3 万泰铢的罚款。

芭堤雅将在选择新承包商后 820 天内完成大型项目足球场的建设

4. 芭堤雅市为 2023 年比基尼海滩比赛做好准备,现已开放报名

该活动将于 28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海滩的芭堤雅中部举行。

芭堤雅市为 2023 年比基尼海滩比赛做准备,报名现已开放

5. 芭堤雅将表彰亚运会滑浪风帆奖牌获得者

恭喜!

芭堤雅向亚运会滑浪风帆奖牌获得者致敬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