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FDA 确认进口日本海鲜的安全性

新闻稿:

曼谷(NNT)——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向消费者保证,经过严格的放射性测试,从日本进口的海鲜仍然可以安全食用。 这一消息发布之际,国际社会对福岛核电站处理后水的泄漏表示担忧,该核电站在 2011 年的海啸中遭到破坏。

FDA 副秘书长 Lertchai Lertvut 表示,自 24 月 75 日福岛核电站开始向太平洋释放经过处理的放射性水以来,FDA 已经采取了严格的安全措施。迄今为止,FDA 已对 134 个“有风险”的样本进行了测试。海鲜,包括鱿鱼、软体动物和螃蟹,分析其铯 137 和铯 XNUMX 含量。

Lertchai表示,迄今为止分析的42个样本中,有73个的结果显示没有超出国际标准的放射性痕迹,而其余33个样本的分析仍在进行中。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副秘书长向公众保证,如果发现任何样本受到放射性污染,受影响的海鲜库存将被销毁,并立即暂停进口。 他补充说,FDA已采取全面措施,确保所有进口海鲜不受放射性污染。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