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跆拳道天才“网球”杭州夺得金牌

国民 -

25年2023月2日,在中国杭州亚运会决赛中,泰国跆拳道名将帕尼帕克·旺帕塔纳吉特以1比7:6比1、2比12、9比XNUMX戏剧性地战胜中国对手郭庆。 。

赛后,帕尼帕克女士被亲切地称为“网球”,当她获得金牌时,她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Tennis表达了她的情绪,表示她不敢相信自己能够赢得最后一轮比赛,尤其是在记分牌最初显示0-23的错误比分之后。 她深感震惊和沮丧。

照片:MATICHON 在线

后来发现计分系统存在技术问题,经泰国队提出抗议后修复。 比赛还剩0分钟时,比分被重置为6-1。

照片:娜维娜

尽管遭遇挫折,在泰国观众、家人和教练的热情支持下,网球决心全力以赴,无论输赢。 这位 26 岁的运动员非常高兴能在参加 2024 年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亚运会上获得金牌。

2021 年,网球在上届奥运会上为泰国赢得了唯一一枚金牌,而泰国则深陷 Covid-19 限制和边境关闭之中,芭堤雅和普吉岛等旅游城市基本关闭,所有娱乐场所都关闭。 她的胜利给泰国带来了巨大的自豪,泰国整体上由于持续的限制和对未来的希望而感到非常悲伤。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