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返回,普吉岛警方确保热线服务做好准备

普吉岛-

普吉岛警方正在确保 191 运营中心做好准备,为更多游客做好准备。

第 8 区警察副指挥官 Saksira Pueakaum 少将本周早些时候视察了普吉岛 191 行动中心。 萨克斯拉少将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正在确保该中心做好充分准备,该中心将高科技与政府和私营部门连接起来。

这个191运营中心曾经是普吉岛旅游沙盒运营中心。 该中心拥有普吉岛智慧城市项目的高科技以及对通信和连接的有效控制,因此191运营中心将为游客的安全更有信心。

该中心正在帮助确保泰国和外国游客的安全。 泰国政府对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游客的免签证政策在《皇家公报》上获得认可并于 19 月 XNUMX 日星期二公布后,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普吉岛。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