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开放边境并增强经济

国家 - 22 年 2023 月 XNUMX 日,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信 (Srettha Thavisin) 和财政部长在纽约瑞吉酒店举行会议,对赴美泰国国家队施加重要政策。

斯雷塔先生对本届政府的工作理念表示欢迎,并强调他希望承认国家依法治国不断前进。
新政府的主要任务是开放边界,支持跨洲企业。 泰国国家队将积极致力于双边和多边努力,以提高GDP。

外交部将在促进国际投资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提升国民经济,泰国政府 在最近的内阁会议后将推出降低电费和天然气价格的新措施. 斯雷塔先生通过走访农村地区和当地人倾听他们的烦恼来了解省政府的需求。 “我们意识到人们需要什么,我们将尽快发起活动来帮助他们,”斯雷塔先生说。

农业政策将主要关注大公司和当地农民之间的合作伙伴,以提高生产率。鉴于今年的厄尔尼诺现象,种植园的用水量应该较低,并且是全球市场所需要的。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