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登岛长期关闭后将于 XNUMX 月重新开放

新闻稿:

曼谷(NNT)——今年早些时候,克雷登岛荣获《世界海滩指南》授予的“世界最佳海滩”称号,现在正准备在 1 月 31 日重新开放海岸,再次欢迎游客。 明年 XNUMX 月 XNUMX 日之前,该岛仍可进入。

这个两公里长的天堂位于董里府的朝迈国家公园内,拥有细腻的白色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和充满活力的海洋生物。 经过四个月的季节性关闭后,该岛已准备好迎接寻求自然美景和宁静的游客。

克雷登岛的认可是当之无愧的,这要归功于其原始的环境。 其蔚蓝的海水非常适合游泳和水上运动,可以欣赏到珊瑚礁和热带鱼的迷人景色。 在关闭期间,保护工作的重点是保护该岛脆弱的生态系统。

游客可以体验浮潜、潜水、皮划艇和纯粹的放松等各种活动。 可用的住宿选择可满足各种预算。 随着岛屿的重新开放,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可以再次沉浸在其自然美景和永恒的魅力中,巩固其作为自然爱好者和海滩爱好者首选目的地的地位。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