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六名涉嫌帮助高速公路警察谋杀案嫌疑人的警官被拘留在曼谷还押监狱

国家的-

据称帮助嫌疑人杀害一名公路警察的六名警察已被转移到曼谷还押监狱拘留。

我们以前的故事:

街道办事处长请一群公路警察吃饭。 该分区负责人正在与 Siwakorn 少校交谈,据称该分区负责人要求晋升另一名高速公路警察。 讨论没有按计划进行。 枪手进来后向餐桌开枪。

佛统府一名高速公路警察被枪杀后,一名分区负责人(卡姆南)向警方自首。

一名在佛统开枪打死泰国高速公路警察的枪手在逃往北碧府后被中央调查局(CIB)警察击毙。

六名泰国警察因涉嫌在佛统府残酷的高速公路警察枪击事件中帮助杀害警察的嫌疑人销毁证据并逃避逮捕而被拘留。

现在进行更新:

镇压犯罪部门(CSD)指挥官Montree Thetkan少将告诉TPN媒体,周三(20月XNUMX日)th)六名涉嫌在谋杀案中帮助分区负责人“Kamnan Nok”的警察嫌疑人在转移过程中在全程安全保护下从夜功府中央监狱转移到曼谷还押监狱。

蒙特里少将告诉TPN媒体,公众一直好奇这六名疑似警察是否与卡姆南诺克被关押在同一地区,因为他们被关在同一所监狱。 蒙特里少将解释说,监狱里有八个完全分开的不同区域。 这六名警察和“Kamnan Nok”不在同一地区,没有任何机会见面,也不会被允许这样做。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