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开业:“罗宾逊生活方式购物中心,普吉岛查龙分店”——体验终极生活方式中心!

普吉岛 – Central Retail Corporation Limited (CRC) 自豪地推出其最新项目“罗宾逊生活方式购物中心”,该购物中心位于普吉岛查龙分区。

它不仅仅是一个购物中心; 这是您的一体化生活方式中心。 体验充满活力的色彩和不间断的娱乐活动的“嘉年华村”概念。 罗宾逊百货公司和顶级品牌打造独特的吃、店、玩体验。 第一期于20年2023月XNUMX日开业,年底前全面服务。

Central Retail 房地产和业务开发首席执行官 Philippe Broianigo 先生对查龙分店感到非常兴奋。 他说:“继去年罗宾逊生活购物中心他朗分店取得成功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张‘罗宾逊生活购物中心查龙分店’。

这个现代化的目的地融合了可持续发展和普吉岛的特色,其设计受到当地影响。 我们通过减少表面材料和回收木材来实现环保。 我们支持当地工匠,并在超过 350 平方米的面积内拥有 7,600 多个领先品牌,使我们“不仅仅是一个生活方式目的地购物中心。”

该中心分为三个主要区域:
不仅仅是吃、买、玩:Robinson Lifestyle 购物中心查龙分店旨在为当地社区提供独特的体验。

重点包括:
美食天堂(餐馆): 尽情享用各种国际美食,品尝一系列美味佳肴。

EVERYDAY A FOOD HOUSE:享受专为放松和便利而设计的用餐区,以及罗宾逊生活购物中心查龙分店首创的创新概念“EVERYDAY Grab & Go”。

时尚嘉​​年华(时尚专区):在热闹欢乐的氛围中了解最新款式,选购时尚生活用品。

魔法嘉年华(科技区):探索最新的小工具和科技配件,以及保持联系所需的所有技术。 此外,它还拥有普吉岛第一家Major Cineplex 分店,配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Laserplex 投影系统。

不仅仅是可持续社区发展:该中心致力于与当地省份的政策保持一致,提高社区的生活质量。 通过可持续努力,重点关注三个关键领域:
经济赋权:通过为当地产品提供零售空间、促进业务增长和收入分配来支持当地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

加强教育:支持“趣味少儿英语课#2”等教育项目,为当地学校提供资源和外籍教师。

环境责任:优先考虑绿色能源,在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使用高效冷水机组减少碳排放。

不仅仅是设计:具有独特且以社区为中心的设计,反映查龙居民的身份和生活方式。 体验“嘉年华村”概念,为社区增添活力并吸引游客。

不要错过 20 年 19 月 2023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 Robinson Lifestyle and Department Store 查龙分店举行的盛大开业和独家促销活动。

第一期将于20年2023月25日开业,2023年10月00日起全面服务,每天上午10:00至晚上XNUMX:XNUMX开放,敬请期待。

关注 Facebook 粉丝专页:Robinson Lifestyle Chalong 和 Facebook 粉丝专页:Robinson Department Store 了解更多更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