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在美国出席联合国大会

我们

19月78日,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信与财政部长等政府官员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他们将出席18月24日至XNUMX日举行的第XNUMX届联合国大会。

斯雷塔总理使命的主要目标是加强国家领导人和有影响力的人物在双边和多边框架内的国际合作。 欢迎致辞的主题是“为我们共同的未来促进伙伴关系:加强多方利益相关者伙伴关系,加速实现东盟可持续发展目标”。 泰国、经济委员会和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将共同主办气候雄心峰会。

在全球发展倡议(GDI)和合作成果高级别会议上,泰国将强调其在合作应对国际环境危机和气候变化方面所做的努力。

此外,还将讨论泰国支持国际贸易和投资的政策,以及建立对跨国公司信心的努力。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