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成本削减将于本周生效

新闻稿:

总理兼财政部长斯雷塔·塔维辛领导下的第一次正式内阁会议公布了几项重大变化。 其中关键是本月生效的电力和柴油价格降低,以及从明年开始每两个月支付公务员工资。

从 4.1 月计费周期开始,电价将从每度 4.45 泰铢降至 30 泰铢。 从 20 月 XNUMX 日开始,柴油价格也将降至每升 XNUMX 泰铢以下。有关真正受到影响的汽油定价的更多细节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与此同时,国家软实力战略委员会也成立了,以兑现为泰国人民增加收入和创造更多机会的竞选承诺。 还为农民和小企业制定了为期三年的债务延期偿付政策。

最后,自1年2024月XNUMX日起,实行新的公务员双月工资制度,旨在减轻下级官员的经济负担。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