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t Kaphrao 荣获世界最佳炒菜桂冠

曼谷(NNT)——TasteAtlas.com 透露,泰国深受喜爱的街头美食 Phat Kaphrao 在令人垂涎的“2023 年世界最佳炒菜”榜单中名列第一,以 4.8 的高分巩固了菜单的受欢迎程度满分 5 分。

世界知名烹饪排名网站将另一道泰国美食泰式炒粉排在第 8 位,得分为 4.4。 韩国选手Dak Galbi以4.7分的骄人成绩位列第二。

其他进入前 50 名的泰国菜还有 Phat Si-io(4.3 分)、Khua Kling(4.2 分)和腰果炒鸡(3.7 分)。

TasteAtlas.com 收录了世界各地评论家的食谱和食品评论,称赞 Phat Kaphrao 的杰出品质。 该网站强调,Phat Kaphrao 的特点是肉末或海鲜与圣罗勒、青葱、大蒜和辣椒的组合,并用酱油、糖和鱼露进一步增强风味。

Phat Kaphrao 通常搭配米饭、煎蛋和鱼露,融合了多种口味和质地,吸引了当地人和游客。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