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和老挝就促进旅游业合作举行会谈

曼谷 (NNT) – 泰国和老挝已启动旨在加强旅游合作的讨论,探索吸引更多游客前往该地区的措施。

在泰国黎府举行的一次会议上,两国官员齐聚一堂,讨论旅游线路互联互通和加快在北春县建设第二座泰老友谊大桥。

第20次泰老边境安全会议讨论了旅游推广、文化交流以及经济、社会和安全合作等多个议题。

作为这些努力的一部分,泰国最近批准了对中国游客的免签证政策,促使老挝考虑开发位于万象的边境小镇穆恩,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前往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的需求,并有可能延长其在万象的边境城镇。老挝之旅。

Muen镇靠近老挝的Pak Chom区,使其成为连接黎府和万象热门景点的潜在门户。 老挝的临时检查站升级为永久性检查站的计划正在实施中,以使过境更加顺畅并改善通行性。

黎府还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在北春县修建第二座泰老友谊大桥。 该基础设施项目预计将产生深远的效益,包括提高旅游、贸易、投资和物流效率。 黎府第一座泰老友谊大桥已将黎府塔里区与老挝肯内绍市连接起来。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