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Top25 餐厅奖获奖者在普吉岛揭晓

照片:普吉岛洲际度假村

新闻稿:

TOP25餐厅.com一家利用人工智能 (AI) 评估全球餐饮场所的组织公布了 25 年普吉岛 2023 家最佳餐厅名单。这是这一享有声望的排名第三次发布,旨在表彰岛上的卓越烹饪。

该奖项由餐厅评级指数确定,该指数结合人工智能分析和专业判断,对普吉岛最好的餐饮场所进行客观排名。 精致餐饮的榜首是由主厨 Ricardo Nunes 领导的“hom 餐厅”,他以使用当地食材烹制的发酵美食而闻名。

普吉岛唯一的法式高级餐厅 L'Arôme by the Sea 获得第二名,在主厨 Yannick Hollenstein 的指导下提供现代法国美食。

Jampa 是一家从农场到餐桌的概念餐厅,提供每日更换的菜肴,位居第三,其次是 Trisara Resort 度假村的 Pru 餐厅和以富含当地海鲜和食材的泰式美食而闻名的 Samut。

该奖项引入了前 25 名中的 XNUMX 家新认可餐厅,其中包括普吉岛第一家澳大利亚高级餐厅 HEH; Semi di Tsubu,融合了日本和意大利美食; 和Su Va Na,提供海洋用餐体验。

TOP25餐厅.com由 Bernard Metzger 创立,以其在烹饪界的黄金标准而闻名。 该年度奖项采用“餐厅评级指数”,该指数评估餐饮场所的各个方面,包括食品质量、氛围、物有所值以及在线形象和媒体参与度等社会指标。

25 年普吉岛 2023 强餐厅奖颁奖典礼于 11 年 2023 月 25 日在普吉岛洲际水疗度假村举行。该活动的特色是向排名前 XNUMX 的餐厅颁发奖杯,以增加表彰的声望,颁奖典礼总监 Lertchai Wangtrakuldee 主持。泰国旅游局(TAT)普吉岛办公室亲自颁发奖项。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