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恢复的闭路电视服务器为泰国警察谋杀案提供了有力的证据

佛统府 —

法医人员成功从一名分区长官邸的 13 个闭路电视摄像机中的 15 个中恢复了录像,据称一名泰国公路警察因拒绝非法提拔其亲戚而被分区长的得力助手开枪打死。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被谋杀的公路警察波尔的指挥官。 据报道,西瓦功少校 (Sivakorn Saibua) 在巴吞他尼府的一处私人住宅中开枪自杀,此前他被指控给已故的警察少校西瓦功 (Pol Maj Sivakorn) 打电话参加嫌疑人的晚宴。

现在我们的更新:

14月XNUMX日星期四,国家副警察局长苏拉查特·哈克帕恩 (Pol Gen Surachate Hakparn) 举行新闻发布会,透露高速公路警察警察少校 (Pol Maj Sivakorn Saibua) 被谋杀案的调查进展。颇具影响力的分区负责人 Praween Chanklai,又名“Kamnan Nok”。

苏拉查特将军表示,在取回的闭路电视服务器上发现了新的有力证据,卡姆南·诺克的工作人员将其扔进运河,试图销毁证据。

街道负责人的住所设有15个闭路电视摄像头,其中13个已经修复。

数据显示,在西瓦科恩少校被杀的晚宴上,客人(其中大多数是警察)的清晰图像和音频。

苏拉查特将军表示,恢复的录像提供了有关谋杀案的有用信息,但由于可能影响调查,他拒绝向媒体透露细节。

最初,所有因参加聚会而被拘留但未能逮捕枪手的警官被发现提供的证词与录像中的证据相矛盾。

苏拉查特警察将军表示,该视频还清楚地显示卡姆南·诺克是下令进行枪击的人。 他还证实,凶手是卡姆南·诺克(Kamnan Nok)的保镖塔南猜·曼马克(Thananchai Manmak),他在与逮捕警察的枪战中被枪杀。

苏拉查特将军表示,将对被拘留的警察因虚假陈述提出额外指控。

国家警察副局长表示,其他需要进一步调查的重要事项包括 Kamnan Nok 的财务路线和他的建筑公司从国家收到的建筑项目招标,以及他的纳税记录。

如果罪名成立,卡姆南·诺克将被指控洗钱,其资产将被没收。

警方还在审问一名重要证人——卡姆南·诺克家中的一名保安,有人看到他在房屋入口处携带枪支。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